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2-01-11 11: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7日讯(邓丹丹 刘鹤亮)1月7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出席会议,来自县直机关单位、乡镇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支部(含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 曾建新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感受,并就推进我县医疗教育民生事业发展、交通保畅、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法律服务、红色资源传承与保护、基层减负、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曾建新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中肯、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邵阳县发展的责任担当。县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措施,调整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1/1073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