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新到五峰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刘鹤良 编辑:朱洲钰 2022-01-07 16: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7日讯(陈旺 刘鹤良)1月6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到五峰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 曾建新

曾建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会议。张庆伟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题振奋人心,主题特别鲜明,问题分析精准,答题非常出彩,为我们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曾建新强调,五峰铺镇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采取微宣讲、院落宣讲等形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延伸到千家万户,让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学习宣讲“最后一公里”。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增强群众观念,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要因地制宜做好乡村产业规划,发展特色优质产业,促进群众致富增收;要深入推进乡风文明铸魂行动,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积极推进移风易俗,营造文明乡风。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五峰铺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刘鹤良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7/1072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