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特教系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在邵阳县举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1-12-31 15: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30日讯(陈旺 刘鹤亮)12月29日,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县教育局、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全市特教系统“弘高尚师德,铸特教师魂”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在我县开班。市教育局局长肖玉叶,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克勤,副县长黄先平出席会议。

开班典礼上,肖玉叶指出,特教事业是一项神圣的事业,是义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教育公平,彰显社会公平,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教教师队伍要积极履行特教职责,给予学生更多的包容和爱护,成为学生成长的守护神。要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帮助残障孩子塑造健全的心灵和人格,培养百折不挠、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吸收专家的教学知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切实强化教学水平,打造特殊教育特色,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教育。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包括《以幸福的姿态—特教教师成长策略》、《以“善”文化引领特校师德师风建设》、《做幸福的特教教师》等理论课程,培教比武等实践课程。培训期间,全体教师还共同重温了教师宣誓誓词,分享师德标兵典型事迹,鼓舞教师们向先进看齐,弘高尚师德,筑特教师魂。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31/10699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