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夷新园物流园项目:抢抓黄金期 全力赶工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龙 黄冠又 编辑:朱洲钰 2021-12-20 14: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6日讯(李龙 黄冠又)连日来,芙夷新园物流园项目正加快建设步伐,施工人员奋战在工地,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

12月15日,记者在芙夷新园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头戴安全帽,现场机器的轰鸣声,钢筋的碰撞声不断响起,运输车辆来回往返运送着施工材料,施工现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工地一片火热的施工场面。

湖南芙夷新园物流公司经理 李柄燃

“我们正在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表,目前正在建设两栋物流主体,预计在春节前封顶,整个项目将在2023年全部完工。”

芙夷新园物流园项目配套铁路专用线物流基地,占地约300亩,园内设有仓储配送中心、冷链配送中心、信息交易中心、货运调度中心、零担快运中心、后勤生活配套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主要承担邵阳县农副产品、畜牧业原材料、工业园区材料的输入及产品输出和矿业产品输出,能够调整优化邵阳县运输结构,提高综合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湖南芙夷新园物流公司经理李柄燃说道:“项目建成之后,将会降低商户的运营成本,降低老百姓的生活成本,拉动邵阳县的经济。”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龙 黄冠又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7/10629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