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在长乐乡调研时强调:深入挖掘整合邵阳县特色文化资源 推动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2021-12-13 16: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1日讯(唐圭 吕奇魁)1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率队前往长乐乡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并开展巡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婷婷参加。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一行从塘渡口镇渣滩渡口乘船来到伏溪村,实地查看了伏溪桥和伏溪湖的保护开发现状。他说,要做好伏溪桥维护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挖掘整理伏溪桥历史人文故事,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伏溪桥,吸引更多的人来旅游观光;要开展乡村旅游道路提质改造工作,改善伏溪村旅游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增强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袁胜良强调,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乡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大力发展乡村民宿、休闲旅游、文化体验等产业业态,推动乡村振兴。要优先加快推进道路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景点服务功能,方便游客游玩。要加强招商引资,深化文旅项目策划和开发,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产品,合理设计旅游线路,真正吸引游客、留住游客。要深入挖掘邵阳县特色文化元素,积极整合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推动文旅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3/10555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