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医学会第一届第二次胃肠外科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2021-12-13 16: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3日讯(刘明磊)12月11日,邵阳市医学会胃肠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学术会议于在邵阳县人民医院举行。省内多家三甲医院胃肠科有关专家、代表莅临参会。

本次研讨会以“探讨胃肠外科领域”为主题,采取专题报告、病例讨论和手术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所呈现的学术内容丰富多彩、手术直播技术精湛、会议形式全新多样,将听众带入“有水平、有高度、有温度”的胃肠外科医学的神圣殿堂。

机器人手术、腹腔镜胃癌、结直肠癌的手术要点、技巧、规范、并发症防治,腹腔镜腹股沟疝修补术,微创技术在基层医院的推广,如腹腔镜微创手术如何在基层医院开展等为研讨主题,从横面、纵面全方位讲解、演示、交流腹腔镜外科、胃肠外科的最新前沿技术创新和理论创新。

当天,来自广东珠江医院的厉周教授、湘雅附三医院的杨文龙教授通过直播的方式先后为听众们演示了腹腔镜胃结直肠根治术、腹股沟疝修补手术。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3/10555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