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丨邵阳县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1-12-01 10: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30日讯(刘明磊

11月29日,邵阳县城管局加大打击和管控力度,针对市容环境秩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推进“三城同创”工作。

渣滩小区内存在未按规定、未经审批私自搭建的棚架等违章建筑,严重影响小区的整体环境,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前期,城管队员逐户上门,耐心劝说居民自行拆除,并对个别不理解拆违工作的居民多次上门讲解相关政策,做思想疏导工作,取得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依法将违法建筑进行了安全有序拆除,拆除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拆违,县城管局克服困难,积极组织人工作业,使用电钻等工具将钢管、铁皮、木块等一一拆下,及时将拆违产生的垃圾运走,保证路面整洁。

(编辑:王文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