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农产品供销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专题示范班在邵阳县开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吕奇魁 李丁 编辑:王文洁 2021-11-24 16: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4日讯(陈旺 吕奇魁 李丁)11月23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邵阳市供销合作总社承办的全省农产品供销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专题示范班在邵阳县开班。

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省委远教办)主任胡祥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长陈爱民,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汪庆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出席开班仪式。邵阳市各县市区103名驻村干部、村支书、乡村两级供销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为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培训班采取了专题讲座、实地教学、案例教学、党性教育、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实施特色教学,既听专家讲,又去现场看,较好地把集中教学与经验交流结合起来,把学习新知识与探讨新问题结合起来,把封闭培训与开阔思维结合起来。

培训班开设《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农产品流通》《如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农村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新时代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与乡村振兴》等专题辅导课程,既讲理论又讲案例。交流研讨现场,大家围绕如何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的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现场教学方面,学员们将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白仓迎丰油茶基地、五峰铺新田村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邵阳县鑫瑞惠民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的农产品O2O体验中心、电商运营平台和农产品直播平台等,帮助学员开拓思路,提振信心,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吕奇魁 李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4/10452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