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1-24 16: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3日讯(王萍)11月2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县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人大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群众,充分调动最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守护好、践行好党的“根基”和“血脉”;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地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人大智慧。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欧阳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4/10452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