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蒋伟到邵阳县督导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1-11-23 10: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0日讯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蒋伟率市政协、市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到小溪市乡督导化解包案信访事项,并现场接访了信访群众。县领导唐军良、曾林、朱绮华以及县信访局、小溪市乡党委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督导座谈会上,蒋伟分别听取了县政协、县政法委、县信访局、小溪市乡政府等部门单位关于包案事项的调处情况汇报,充分了解并肯定了各级各相关部门对化解信访事项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蒋伟强调,信访事项的妥善解决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和关怀,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服务理念,深入贯彻“三个一”信访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属地信访工作主体责任,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剖析信访原因;要多措并举化解信访矛盾,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家事,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开展好不好的标准,把信访工作切实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解民忧、释民惑、暖民心,筑牢和谐干群关系。

随后,蒋伟现场接访了信访群众,认真倾听其诉求和意见。就河沿村信访人提出的问题,蒋伟说,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部门应从群众角度出发,换位思考,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事情,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着力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解决到位。小溪市乡政府在之后要继续跟进做好该事项的调处化解,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给信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3/1042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