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长办来邵阳县调研林长制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罗海军 黄靖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9日讯(通讯员:罗海军 黄靖)11月18日,邵阳市林长办常务副主任陈斌一行3人来到邵阳县推行林长制工作,邵阳县林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查了塘田市、九公桥等乡镇级林长机机构设置、方案拟定和配套措施。通过实地考察,检查组对我县林长制工作阶段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希望我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采取科学有效的举措,加强对林业资源的保护,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要坚决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体系、加强管理、强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基层执法能力建设,强化人员和装备保障。要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爱绿护绿增绿。要及时向社会公布林长名单及责任区域,设立林长制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海报、标语、村村响、手机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让林长制工作家户喻晓。要管好、用好护林员,强化对护林员的技能培训和日常管理,做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最终实现“林长治”。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罗海军 黄靖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