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洲镇:消防安全记心间 同心共筑“防火墙”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杨欣 编辑:王文洁 2021-11-18 08: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6日讯(通讯员:杨欣)为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连日来,谷洲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式和灭火技巧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街边店铺商家、大小企业工厂和易地扶贫安置点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为大家普及了电取暖和烧火取暖的正确方式,提醒居民记得保持通风,及时关闭电取暖设备的电源,做到人离电断,以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还实地检查了消防设备和安全通道。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谷洲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群众掌握了灭火技巧、火灾逃生知识和取暖的正确方式,增强了全民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杨欣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7/1040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