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31名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安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通讯员:徐香梅)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16: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5日讯(周鹏 通讯员:徐香梅)

11月12日,邵阳县召开2021年度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量化评分、阳光安置”公开选岗现场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副县长刘真林出席会议。

转业士官量化评分是根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的《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中的士兵服役年限、奖励和表彰等标准来量分。然后结合量化评分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依次选岗。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 曾建新

此次安置共提供20个单位32个岗位,按照《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法定程序,当天上午,2021年4月转业的31名转业士官按照量化评分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依次选出自己理想的岗位,1名军转干部也进行选岗安置。此次转业士官安置,公平、公正、公开、阳光,各个环节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实行规范运行、阳光操作,得到安置对象的一致认可和赞同。

选岗现场邀请了20家接收单位人事干部全程参与、与安置对象见面和移交安置对象档案等。现场,选定岗位的转业士官们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充分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上,曾建新说,做好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的安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对军人无私奉献、保卫国家的肯定,也是地方政府对部队工作的支持。接收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严格落实相关待遇保障,组织、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务必要在11月份为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办妥相关手续,各接收单位必须要在12月份安排上岗,支持他们更好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将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今天选岗安置的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在全面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个增长极”的关键时期,大显身手,为实现邵阳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通讯员:徐香梅)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5/10399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