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欢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08: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0日讯(通讯员:陈欢)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邵阳县第十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圆满结业。

这期科干班,虽然集中学习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期间克服了工学矛盾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通过培训,大家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本届科级干部培训班在管理上自始至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员们思想作风过硬、组织纪律性强,学习认真扎实,树立了团结进取、勤奋务实的良好社会形象。按照政治思想表现好、组织纪律性强、学研成绩优、对社会贡献大等评选标准,经综合考评、党校校委研究、报组织部审定,对表现突出的唐诗等4名优秀班干部、林涧泉等11名优秀学员、周益彬等8名学员撰写的优秀论文予以通报表彰。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欢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2/10389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