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和塘田市镇中学校际互助交流提升教学水平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胡洁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08: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日讯(通讯员:胡洁)近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迎来了县教研室、县第十一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共同就“双减”背景下高效课堂的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包括课堂观摩、互动交流两个环节。在课堂观摩环节,来自塘田市镇中学、邵阳县第十一中学的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展示,他们在教学中表现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亲切自然的教态、合作探究的课堂气氛和多样的教学方法,让观摩老师如沐春风。

在交流会上,上课教师和听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就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方式、学生能力的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最后,县教研室主任陈良虎对交流会作了点评,并建议青年教师要根据《新课程标准》备好课,同时希望两校的老师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相信将来两校会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校际交流助成长,互促互学谱新篇。此次交流活动既展示了县第十一中学和塘田市镇中学的教育教学特色,又进一步搭建了两校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今后的教学改革浪潮中,两校将继续携手并肩,与时俱进、互相学习,共促“双减”工作稳步推进,共同创造教育教学新的辉煌。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胡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2/10357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