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大代表:倍受鼓舞 干劲更足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何伟 编辑:王文洁 2021-11-01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9日讯(范伟楠 何伟)盛会闭幕,新程又启。10月2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与会的人大代表们步履矫健地步出会场,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继续行权履职,为加快“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 马璐

“做为一名人大代表,应当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我县实现“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代表 邓集纲

“回去后,我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宣传好,在以后的工作中精心履职,以实际行动当好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代表,全力配合党和政府抓好落实,抓发展,抓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我镇交通优势和人文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人大代表 肖剑

“我会深入落实好“两会”精神,团结带领黄亭市镇全体干部群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胸襟,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担当作为,以争创先进,争创一流的干劲,为谱写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黄亭市镇力量。”

人大代表 张玉蓉

“在发展民生事业的未来展望上,政府提出了完善公卫应急管理体系,完成县公卫救治中心和传染病救治中心的建设,说明我们的政府是对人民生命负责任的政府,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何伟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1/10352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