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军良当选县政协主席 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10-29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8日讯(唐圭 吕奇魁)10月28日下午,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唐军良当选县政协主席。

微信图片_2021102819274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92829.jpg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袁胜良、周玉祥、曾建新、刘长明、李红平、欧阳学、唐军良、文立斌、伍芬东、唐志朴、黄小健、朱绮华、马运华、尹业波、伍湘平。

微信图片_20211028192751.jpg

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县医疗保障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的有关领导和住县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应邀出席大会。

111111.jpg

县直和省市驻邵正科级以上机关事业单位有关领导,曾任县政协秘书长和委室主任,乡镇场党委书记,不是县政协委员的乡镇场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的同志等列席会议。大会应到委员286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委员276名,符合章程规定。通过选举,唐军良当选为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唐志朴、朱绮华、马运华、尹业波当选为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伍湘平当选为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丁海文等35人当选为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028192725.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治决议》。

微信图片_20211028192848.jpg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唐军良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向历届政协领导、第九届县政协全体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五年来,县政协在中共邵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创新的思维、爱民的情怀、进取的精神和果敢的担当,卓有成效地履行职能,做了大量开创性的工作,在县政协历史上留下了创新发展的精彩篇章。

唐军良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新一届邵阳县政协领导班子接过县政协事业接力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牢记光荣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政协领导班子,在中共邵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政协职能,牢固树立“一争二提三主动”的工作理念,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扬帆再起航,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唐军良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善作善成。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守人民情怀,以拳拳赤子之心许党报国!要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多尽落实之力,以责任担当之心助推发展!要加强思想引领,发挥统战作用,走好群众路线,以精诚团结之心汇聚力量!要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质量,以积极进取之心谱写新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9/10345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