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带领候选人与人大代表见面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0-29 10: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8日讯(刘健 翁煜)10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带领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班子候选人及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县法院院长候选人、县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来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与人大代表见面。县领导贺婷婷、周上智等参加。

图片1_副本2.png

在各代表团讨论会场,袁胜良与人大代表们亲切交谈,向人大代表们介绍各项候选人的有关情况,并向人大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袁胜良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依法行使权利,以饱满的热情投上庄严神圣的一票,为加快邵阳县发展选出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选举任务;要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好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代表权利,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9/10344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