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周玉祥率队看望慰问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2021-10-27 20: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7日讯(唐圭 范伟楠)10月26日晚,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来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图片3_副本.pn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周玉祥

县领导刘长明、李红平、欧阳学、唐军良、周上智等参加。

图片4_副本.png

每到一处,袁胜良、周玉祥等县领导都与代表和委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态度,共话发展愿景、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确保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振奋精神、圆满胜利的大会。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袁胜良强调,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开好会,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建议提案,认真讨论、严格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切实为民发声、为民谋利,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蓝图、确定的目标、制定的举措谋划得更清晰、更具体,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精神饱满开好会,认真审议协商,集中精力议大事,专心致志谋发展;要严明纪律开好会,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省委“六不得”、市委“七个严格”和换届选举会风会纪“八不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整个大会风清气正。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7/10339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