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0-27 20: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7日讯(唐圭)10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来到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一讨论组分组讨论点,倾听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县领导唐军良、周上智参加讨论。

图片1_副本.png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袁胜良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全面,充分体现了县政协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围绕法治邵阳县、基层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对县九届政协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对各位委员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五年,县政协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好多很好的建议和提案,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得到了全县上下的一致认可。

101_3595[00-00-00][20211027-075209294]_副本.jpg

袁胜良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投身全县“三兴三区”和“四大增长极”建设,认真落实县委提出的“一争二提三主动”工作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履职、善于履职、敢于履职,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7/1033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