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核酸采样应急演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何勤 陈思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09: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4日讯(通讯员:何勤 陈思)10月24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在镇政府前坪开展核酸采样应急演练,镇村干部两百余人参与此次行动。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全力排查风险隐患,防止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全体工作人员以临战的姿态,高效联动地开展工作,快速反应、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并以此为契机,总结演练经验,落实责任,不断完善指挥体系建设、防控应急预案、强化各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应对疫情的快速反应、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能力

演练现场设有排队健康监测区、等候区、信息采集区、样本采集区和收集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待检测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并设置间隔一米安全距离,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各个处置环节的工作人员准备充分,行动迅速、配合密切,充分体现了该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采样结束,清理现场,消杀人员对所有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何勤 陈思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5/10325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