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有线邵阳县网络有限公司 监管平台项目安防设备等材料招标书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1-10-18 08: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集团公司商务采购规定,及邵阳县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我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8:30~12:00,在湖南有线邵阳县网络有限公司一楼组织对安防监控设备等配件项目进行招标。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一、招标项目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018081721.png

微信图片_20211018081817.png

微信图片_20211018081842.png

技术规格请与招标方联系


二、参加资格及要求

1、投标方必须提交证明其有资格进行投标和有能力履行合同的文件,作为议标文件的一部分。

2、必须为湖南省有线电视集团招标入围产品,若省集团未组织集中采购招标,则需具备相关行业产品技术要求。

3、可提供投标人在邵阳市设有服务点或与集团或本地公司签订有售后服务合作协议及服务记录,并能在接到通知6小时到现场。

三、投标书内容(共需提供二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

1、议标一览表、技术规范书、货物说明一览表;

2、投标报价书、付款计划建议、售后服务计划;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产品入网许可证等)、法人授权委托书、关于投标方资格的声明函、设备厂商对投标方授权声明函、投标方认为需提供的其它文件;

四、中标保证金

无。

五、评审办法

本次招标活动由招标方组成招标小组进行评审,确定中标单位。根据参加单位的实力、信誉、服务、案例,确定入围1家。

六、付款条件

签订合同之后先付50%、到货验收再付50%。

联系人:唐丰良13873911800

湖南有线邵阳县网络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8/1030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