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山团村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洛菲 李丁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夏洛菲 李丁 九九重阳,秋意浓浓。10月14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在东方凤凰城的赞助支持下,蔡山团村开展了热闹非凡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细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群众观看节目的热情。活动开始前,由蔡山团村支书张雄军为大家致上了诚挚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随后,在热闹喜庆的秧歌表演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唱歌、朗诵、二胡独奏、舞蹈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逐一上演,其中,本土抖音网红“笑笑”的热辣歌舞表演更是将活动气氛推上了高潮。活动最后,蔡山团村为2021年度“最美儿媳”“最美公婆”和“最美家庭”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洛菲 李丁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9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