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争二提三主动】 邵阳县发改局聚民智 话重阳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追鸿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通讯员:刘追鸿邵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已铺开,为增强自觉践行活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10月14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老干部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座谈,聚民智,话重阳。

此次大讨论活动作为县发改局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内容。会上,全体老干部结合工作经验,联系发改工作实际,就如何打破“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工作局面,谋发展、抓落实、争一流,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特别是如何高质量推动我县“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保障“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顺利实施,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发言。会上,发改老干部们满含发改情,带着问题讨论,迎着难题求解,讨论持续了近两小时,讨论活动重点突出,收集了有关党员队伍阵地建设、高质量发展、项目包装争取、粮食能源安全等意见建议20余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县发改局向全体老干部汇报了今年来发改局在争取邵永高铁设站、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抓高质量发展等大事要事进展情况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得到了全体老干部的肯定。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追鸿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