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争二提三主动】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王欢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6: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4日讯(翁煜 王欢10月13日,邵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欧阳学出席会议,县领导张蒲生、杨卫民、刘铭、李红辉等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长明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研判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自身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三兴三区“四大增长极”战略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欧阳学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与省人大“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紧密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认识大提高;要破除消极懈怠思想,树立“一线”意识。要深刻认识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和要求上来,人大常委会党组、人大机关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与县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通过有效解决问题,进一步提振人大机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根据大讨论的要求,迅速制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切实把大讨论成果,体现在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上、体现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推动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上。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王欢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6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