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紧盯头盔不放松 “戴帽工程”见成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2021-10-13 17: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3日讯(范伟楠邵阳县将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作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开展广泛宣传、重拳整治,目前已经取得良好成效。


记者在县城部分主干道看到,车流中摩电驾乘人员在驾骑中都佩戴了头盔,戴帽率明显上升。在石齐学校、凤凰街道,看到停靠路边的摩电没有安装遮阳伞。9月,我县“戴帽工程”专项整治共检查电动、摩托车车辆9300余辆,其中查扣无牌证或无保险车辆510余辆,拆除遮阳伞2100余起,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教育警告630余起。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常态化管控,全方位加大排查力度,力争我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乘坐人佩戴安全头盔佩带率在今年12月底达到90%以上,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