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当“红娘” 助力企业招工 帮助群众就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09-28 16: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8日讯(陈旺)9月27日,“万家灯火”暨兴昂鞋业专场招聘会在岩口铺镇、白仓镇等乡镇同时开展招聘。邵阳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玉娥到场指导招聘情况。

在岩口铺镇招聘会现场,来自岩口铺镇、长阳铺镇周边的4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群众来求职应聘。家住长阳铺村的村民严繁之前在深圳打工,在了解到兴昂鞋业招聘消息后,被相对丰厚的待遇薪酬吸引。

为强化组织保障,帮助求职者快速入职,邵阳县人社局与各乡镇党委政府还组织了招聘会专车,在求职者们完成入职意向登记后,直接乘坐招聘会专车,前往兴昂鞋业和指定的医院办理入职前体检等一系列相关手续。

市民们如有入职意向,欢迎致电咨询:18173973125(彭小姐);18173921397(罗小姐);0739-8935879(招聘专线)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28/10244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