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讲评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09-27 15: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7日讯(邓丹丹 王萍)9月26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讲评会,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8月份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8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情况和中峰公司考核情况,下达了关于蔡桥乡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改令。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改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农村环境整治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多措并举,确保合力共为,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调度,做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各乡镇因地制宜制定方案计划,形成高位推动的工作机制、合力共建的指导机制。要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管护机制,相关部门切实加强督导考核,建立督导机制。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加大宣传引导,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升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社会共抓共建大格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统筹抓好抗旱、油茶采摘、人安饮水、森林防火、动物防疫、疫苗接种等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9/27/1020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