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邵阳县委党校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2021-09-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陈欢)9月10日上午8时,县委党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县委党校在教学科研、决策咨询、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后勤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绩,表彰了唐琳、陈欢两位优秀教师和蒋朝辉、郭凤芳两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曾建新委托,常务副校长李奇生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各位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为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校工会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接受红色党史教育,通过开展“学党史润初心,树师德铸师魂”主题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接着又到河伯岭五皇村开展了“徒步健身、爱护环境”活动,沿路拾捡白色垃圾,既感受了绿水青山的魅力,更保护了环境,营造了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相互联系和情感交流,营造了创新发展、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塑造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推动新时代党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