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7个教师节丨金称市镇表彰优秀教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2021-09-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彭晓义)9月9日下午,金称市镇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全镇200余名教师参加。

此次表彰大会,对24名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想及教育教学工作体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加大对乡镇农村学校的投入及政策倾斜,金称市镇各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该镇初级中学近年来升学率稳居全县前列。尤其是建立了乡镇农村教师培养与补充的长效机制后,吸引了优秀高校毕业生到该镇各学校任教,实行差异化生活补助,新建了教师周转房,教师待遇不断提高,极大地提升了乡镇一线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让乡村教师“下得去 留得住 教得好”。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