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到小溪市乡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2021-08-26 11: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8月19日讯(唐圭)8月18日,县委书记袁胜良到小溪市乡调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  袁胜良(右一)

袁胜良一行先后深入小溪市乡山田村、活水村,检查各年龄阶段人员、常驻人口与流动人口疫苗接种等花名册,了解新冠疫苗第二、三剂次接种情况。他指出,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建立各类人员疫苗接种花名册范本,规范工作流程,减轻基层干部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座谈会上,袁胜良听取了小溪市乡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时刻保持争一流的勇气和锐气,全面争先创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升干部精神境界和工作能力,让主动担当成为一种常态,让主动服务成为一种习惯,让主动落实成为一种气候。要聚力经济发展,时刻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奋力谱写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突出乡村振兴战略,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脱贫不返贫;切实抓好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打造油茶主导产业,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经济发展生活美、生态宜居村庄美、和谐淳朴人文美,让乡村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要时刻绷紧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禁毒与反电诈、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时刻把紧党建“龙头”,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