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到金江乡调研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2021-08-26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7日讯(唐圭)8月16日,县委书记袁胜良到金江乡调研疫情防控、金江湖景区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参加调研。

袁胜良一行首先来到金江湖运动旅游度假区,实地考察金江湖景区建设及环金江湖配套产业的发展规划。他指出,要提高对金江水库生态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要加强景区整体规划,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严格制定配套产业准入标准,打造环金江湖景区配套产业,推动金江湖景区由单一的“宜游”功能向“宜游、宜居、宜乐”复合功能的转型升级。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座谈会上,袁胜良听取了金江乡全面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全面争先创优,坚守工作底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禁毒与反电诈等底线工作;要聚力发展,围绕“飞地经济”和乡村振兴战略,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打造金江湖旅游产业赋能金江乡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