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学史力行助力向荣村发展油茶产业和粮食生产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周小博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7: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小博 8月17日,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学史力行,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塘田市向荣村邵阳县学兵油茶合作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对联点的油茶基地的杂草进行清理。在向荣村百亩油茶基地里,大家对油茶林里杂草和灌木进行清理,对一些油茶树进行培土。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劳动,不仅增强干群的关系,而且还为油茶种植户解决清杂用工的实际问题。

当天上午,还特意邀请了林业、农业部门的专家就油茶林管护和粮食生产等问题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据了解,邵阳县学兵油茶合作社位于塘田市向荣村,今年新造油茶林面积120亩,为了助力油茶产业和粮食生产,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还为他们提供油茶苗、谷种,肥料等物资。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周小博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8/20/982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