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疫情、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焕文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0: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0日(黎焕文)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紧密结合当前形势,用心组织开展“防疫情、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此次活动,该局紧扣社区联户名单,严格按照网格管理要求,做到责任到人、联系到户,在固定网格内用心开展“防疫情、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活动中,该局联村干部通过主动了解情况、慰问困难群众、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形式,广泛征集群众最关心的意见和建议,统计疫苗接种情况及未接种原因,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急需的口罩、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控物品,针对群众反映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能及时答复的现场给予答复,一时答复不了的,认真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按照“解决一批、解释一批、规划一批”的原则,争取尽快得以解决。

截至目前,该局共走访了110户居民,慰问困难群众8户,解答群众疑难问题50余次。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焕文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08/20/9825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