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0-06-03 12: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唐圭)1月2日,邵阳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满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含离退休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会议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党校老师为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含离退休党员)上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公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结报告。要求党办人员要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持续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下功夫。

  县委办公室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

  责编:李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