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2020-06-03 12: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莫莎莎)1月3日,邵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星强、蒋梅娥、张蒲生、吴金华以及人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刘长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主要内容、时代背景、现实意义以及人大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宣讲。随后,大家集体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研讨。

  刘长明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使全会精神真正走入群众、入心入脑,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岁末年初,要扎实开展好2019年人大各项工作回顾总结与争先创优工作,同时对标省市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做好2020年工作的提前谋划,确保新一年人大工作有一个良好开局;要积极做好年终困难干部、困难群众等看望慰问工作,坚持用心用情开展好入户走访、驻村帮扶等重要工作。

  责编:李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