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组织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璟 何伟 编辑:王文洁 2020-06-03 11: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璟 何伟)1月16日,邵阳县组织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县政府七楼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卫民主持宣讲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工会、团县委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凤凰社区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尹晖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举办培训班、学习班、研讨班等形式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自宣传阵地,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积极推进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找准各自工作与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融合推进,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璟 何伟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