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凡瑜 编辑:王文洁 2019-10-31 16: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凡瑜)10月30日上午,由县教育局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新一中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场中小学的3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百余名教师现场聆听演讲。

 

  比赛中,36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正风铸魂”主题,按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结合教育教学实践经历或体会,讲述了我县教育战线优秀教师的感人故事,通过激情演讲,为我们诠释了新时代教师师德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示了教师风采,畅叙了教育初心使命。

 

  此次比赛深入推动了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教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凡瑜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