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分享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煌 李恒达 廖金晖 编辑:王文洁 2019-10-30 17: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煌 李恒达 廖金晖)10月29日下午,塘渡口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黄洪华带头分享其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和实地考察等方式,撰写的《严把“三关”全面提升村(社区)党组织建设质量》主题教育调研。与会其他干部分别围绕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全镇扶贫工作,如何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在推进镇域发展中的作用,如何稳定乡村教师队伍,如何做好全镇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煌 李恒达 廖金晖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