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洲镇党政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艳艳 编辑:王文洁 2019-10-28 17: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孙艳艳)近日,谷洲镇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谷洲集镇建设和管理是老百姓最关注的事情,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将其作为我的调研报告,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谷洲镇党委书记吴小前率先发言。随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檀江河流域治理、农村环境卫生、干部作风建设、村级后备干部培养、教育扶贫、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结合自身分管领域依次交流了调研成果。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认为谷洲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选题精准,深入调研,对策可行,调研成果交流会效果不错。通过此次的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通过调研解决实践工作的能力,有力推动了全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力推进。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艳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