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可免费报名就读省内14所高职院校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2019-10-29 17: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 我省面向退役军人的高职扩招即将开始,退役军人报名就读可减免3年的学费,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0日,退役军人请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和退役证件,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退役证件复印件、报名表各三份。此次高职扩招免予文化素质考试,由各招生院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依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可边工作边学习,毕业时可获得普通全日制大专文凭。

 

  全省共有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院校参加扩招,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退役军人开设的招生专业有:电梯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文秘、建筑工程技术、动物医学等专业。更多详情请关注《邵阳市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公告》。

  责编:李姝

  来源:红网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9/10/29/9835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