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2019-10-25 15: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鹏)10月24日,邵阳县民政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县委组织部、县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活动上,18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准确作答,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了民政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争先创优、团结协作的竞争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对所学知识加深了理解,达到了巩固深化学习效果的目的。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这个先导和基础,精心组织谋划,采取领导领学、研讨交流、讲党课、民政微课堂、正反典型宣传警示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促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保障,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