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亭市镇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啸 银江辉 何伟 编辑:王文洁 2019-10-09 17: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啸 银江辉 何伟)近日,黄亭市镇党政主要领导率队深入该镇柿山村15户贫困户家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对梳理出的问题当天召开村支两委干部会议,交办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期限,细化工作责任。这是该镇党委聚焦“两坚持”确保主题教育迈实步、见实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9月以来,黄亭市镇党委坚持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严从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集中学习研讨入脑入心,通过集体听专家辅导、集体观看专题片、集中参加支部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力促在全镇形成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啸 银江辉 何伟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