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邵阳县交通局帮扶干部国庆假期在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明 陈刚 编辑:王文洁 2019-10-07 08: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业务培训会现场

△民情恳谈会现场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志明 陈刚)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月5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到五峰铺镇众和村及荷叶塘村参加2019年贫困退出和动态调整业务培训暨“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民情恳谈会。

 

  会议讲解了今年贫困退出和动态调整业务等相关政策,全面解读了今年综治民调工作相关内容,就帮扶干部认真开展入户核查工作作了明确要求,确保所有数据客观真实,并号召干部职工带着感情入户,充分听民意,切实解民忧。

 

  会后,该局扶贫干部深入到联系扶贫点众和村及荷叶塘村走访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帮扶干部详细了解结对贫困户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住房饮水、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提高致富本领,增强致富信心,努力劳动增加家庭收入,争取尽早脱贫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当晚,该局还组织扶贫干部和30余名村民代表召开了民情恳谈会,进一步了解民情、集中民意,掌握村民们在危房改造、联村公路等方面的诉求。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明 陈刚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