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邵阳县纪委:退休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柳文 唐晓军 唐瑛 编辑:王文洁 2019-09-30 17: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柳文 唐晓军 唐瑛)“只要还能走得动,我一定还要参加活动……”,86岁的老党员朱增柏在搀扶下走到下花桥镇五龙岭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说。

 

  9月2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邵阳县纪委老干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在下花桥镇五龙岭烈士陵园,老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下午,又赶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上,县纪委老干支部书记王晓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并对老干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之际,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感触深刻,他们将坚决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教育好子孙后辈,做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参与者、促进者、支持者。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柳文 唐晓军 唐瑛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