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邵阳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银常德 唐瑛 编辑:王文洁 2019-09-30 17: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银常德 唐瑛)9月27日,为期3天的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连日来,参加读书班的学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个人自学与专家授课、集中研讨与分组讨论、学习先进典型与开展警示教育相结合,力读原著、悟原理、现场看、交流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总结好、巩固好、运用好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银常德 唐瑛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