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洲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举办学习分享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缘凝 刘萍 孙艳艳 李乐琪 罗翠翠 编辑:王文洁 2019-09-29 08: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李缘凝 刘萍 孙艳艳 李乐琪 罗翠翠)“在部队入党之初,我参与了边疆维稳,三年前回到基层家乡,我又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战斗,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初心”的内涵,更加感受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谷洲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上,90后的罗塘村支书刘庆松联系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历路程和当前的工作感悟。

 

  会上,11名党政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开展分享交流,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认识体会。优秀的退休干部、下派第一书记、基层村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畅所欲言,侃侃而谈。

 

  本次读书分享会主题突出,学员真情流露,突出了基层干部的忠诚担当,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励志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把读书中汲取的正能量传递到工作实践中去,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干部的文化素养,全力推动谷洲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缘凝 刘萍 孙艳艳 李乐琪 罗翠翠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