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罗雯艳 编辑:王文洁 2019-09-26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鹏 罗雯艳)9月19日,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四指导组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中共邵阳县民政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局党组及各支部从2019年9月开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落实“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各党支部要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服务群众、扫黑除恶等找差距、抓落实,重点解决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统筹结合、营造深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 “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需要,全力做好民政工作,服务好群众。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罗雯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