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王涛 编辑:王文洁 2019-09-19 17: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唐圭 王涛)9月18日,县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满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商议完善了《中共邵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开展了县委办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党办系统“三表率一模范”活动,充分发挥办公室“五大职能”作用,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最严的政治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要以最强的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王涛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