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凡瑜 杨源 黎岳峰 编辑:王文洁 2019-09-19 16: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凡瑜 杨源 黎岳峰)9月10日,邵阳市委常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詹鸣、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龚文密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阳县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国有企业、各乡镇场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以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充分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要全面把握、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这个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周密谋划,精心组织,有效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真督实导,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经验成效,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结束后,邵阳县立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严起来,实起来,精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凡瑜 杨源 黎岳峰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